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

2013 HI-ME 故事典範: 國標「舞」士 李易澄

     進入惠文高中時,本就對跳舞頗有興趣,但在觀摩了街舞與學校的熱舞社後,覺得這跟我所想要的似乎有所不同,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,接觸了國標舞,一開始先跳華爾滋,卻像蘿蔔鑿對了坑一般,當下我馬上明白,這就是我一直以來對舞蹈的熱情,也因著遇見了趙敏陟老師,憑著老師的指導,舞技才能夠提升,而且還去比賽得名,也在舞蹈這條路上,遇見了許多志同道合的夥伴,更因為跳舞這項學習與技藝,開闊了我的視野,讓我更懂得人情世故與待人處事,這部分趙老師確實給我很大的指引與幫助。
      至於以後,我想國標舞已經成為我生活上不可或缺的部分,除了更努力學習精進舞藝外,更希望能夠去跳國手選拔,甚至出國比賽與表演,也很感謝老師在這一路上的幫助與開導
 
 
 
Hi-Me典範事蹟
  • 2013台中市文化盃國際標準舞全國舞蹈觀摩競賽
      標準單項華爾滋 第一名

  • 2013台中市文化盃國際標準舞全國舞蹈觀摩競賽
      社交組華爾滋 第一名

  • 102中正盃舞蹈運動暨全運會指定舞步全國錦標賽
      大專高中兩項 第四名

  • 102中正盃舞蹈運動暨全民運動會指定舞步全國錦標賽
       準新人組 第五名

  • 11屆體育盃舞蹈運動全國錦標賽大專高中兩項摩登
       第三名
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